长春应化所植物资源利用研究组博士后招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25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植物资源利用研究组隶属于长春应化所生态高分子材料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课题组以高性能聚芳醚酮的制备及其功能化改性与应用研究、生物基聚酯合成为主要研究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高Tg聚芳醚酮树脂的合成;无定型聚芳醚酮树脂的改性研究;松香基环氧&固化剂与聚酯弹性体的研究;呋喃环聚酯的合成研究等。
现根据实验室及课题组规划和发展需要,拟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择优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研究方向:
1. 无定型聚芳醚酮树脂的改性研究;
2. 基于天然产物及其衍生物的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研究。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或材料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良好的相关专业理论基础和实验技能,有聚芳醚酮树脂材料及天然产物功能材料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中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能及时追踪学科发展和学术前沿。
4. 性格开朗乐观,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提交申请材料要求
1、博士后进站人员需提交相关材料(具体和联系人联系);
2、学术研究代表作2-3篇;
3、博士后期间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设想;
四、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常志浩老师联系。电话:0431-85262195;电子邮件:czh@ciac.jl.cn。
2、欲了解拟开展研究项目的情况,请与生态高分子院重点实验室周光远研究员和王红华副研究员取得联系。
电话:0431-85262204,0431-85262104;电子邮件:gyzhou@ciac.jl.cn,wanghh@ciac.jl.cn。
五、待遇和工作时间:
按国家博士后有关政策执行。博士后工资待遇将根据个人表现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有关标准确定。
1.按国家和地方政府已发布实施的政策规定,建立社会保险(包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福利(包括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国家规定的津贴补贴)。
2.根据岗位职责和受聘人学历,执行中国科学院三期知识创新工程待遇,确定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博士后统招6000+)。
工作时间:常年招聘,随时进站,期限为2-3年
六、截止日期: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