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聚乳酸及其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公正性声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聚乳酸及其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为保证客观、公正和独立地从事检测活动,特郑重声明如下:

1.
检测中心为专业检验机构,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依据有关技术标准开展检验工作。

2.
检测中心严格贯彻质量方针和实施质量目标,严格按照检测中心管理体系文件开展检验工作。

3.
检测中心及其人员不得与其从事的检验工作以及出具的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不得参与任可有损于检验数据的独立性和诚信度的活动;不得参与和检验项目或者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者维护活动。确保所有人员不受任何来自内外部的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并防止商业贿赂。保证为社会出具准确、可靠的检验数据。

4.
检测中心及其人员对其在检验活动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负有保密义务,并有相应措施。

5.
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不准参加任何有损检测中心公正性的活动。

6.
检测中心的工作质量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聚乳酸及其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2018.1.18